零吖

[双杰]两人?一人?

食用指南
①在杰克推演的基础有点改动,极度ooc
②小学生文笔
③标题废
④庄园一块砖搬来搬去还不如自攻自受




1.    每当他遭遇欺辱时,我便会出现。他善良软弱,不敢反抗,而我恰恰是他相反极端。嘴角流下鲜血,口中的肉块轻轻吐在地上。脸上尽管被打的青紫,此刻却扬起一抹笑容,挑衅地看着对方。眼前的人捂着自己的手臂,鲜血抑制不住地从他五指间流出,疼的颤抖,眼神里的恐惧似乎要溢出眼眶。
       “疯子……疯子!”他喃喃低语道,接着似乎是想到什么,整个人变得癫狂,“不,你就是个怪物,对怪物……你等着,等着被烧掉吧怪物哈哈哈哈哈!烧死,烧死,烧死!”
        “你觉得你有这个机会吗?”话间,我将手中的匕首送入他的心口,不屑地看着他目瞪口呆,缓缓倒下的身体。
       我又看了眼旁边沉睡的少年,叹了一口气。
        我费力地将尸体沉在河里的,顺便把匕首上的血迹洗了干净,回来时他已经醒了。
       他迷茫地看着我,怯怯地问了句:“杰,杰克,那个人他……”
       我露出笑容,摸了摸他的脑袋,温柔道:“放心好了,他以后不会来欺负你了。”
     “真的吗?”少年欣喜地抱住我,哽咽道,“杰克,你真好。虽然所有人,就连母亲都说你是怪物,可我是知道的,你是天使,是我唯一的天使。”
       我回抱住他,并未说话。
2.   他的母亲是个寡妇,继承的遗产使她无比富有,也因如此她的私生活十分混乱。我不止一次地怀疑是她谋杀了自己的丈夫,以获得遗产。
       这个女人常常喝得醉如烂泥,发酒疯时变拿他拳打脚踢,直到我的出现,她不敢在有什么动作,可是眼神中的厌恶,和口中不停地咒骂声总让他受伤。
      “杰克,为什么母亲她不喜欢我?我做错了什么?”他抱着一只泰迪熊,这是他父亲还健在时母亲送他的生日礼物,他一直很爱惜,如同珍宝般地保护着。
        我并不回答他,只是用手擦去他脸上的泪水,亲吻他的额头。
     “还好……还好我有你。”他抬起头,与我双目相对,“你永远不会抛弃我对吧?”
      “当然了,傻瓜。”我笑道,“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啊,除了你一无所有。”
        他满足地靠在我的怀里。
3. “那个,杰克。”他叫住我。
     “嗯?”我看着他。
       他在我的直勾勾的目光下似乎变得不好意思,红了脸道:“你以后,能不能别出现在我母亲的面前,她好像怕你,我不想她,她讨厌我……你。”
       “……”我沉默着。
        仿佛怕我难过,他连忙解释道:“不是我不相信你,我知道你的好意,可是母亲她不知道,她以为,以为……”
        “以为我是怪物吗?”我自嘲地笑道。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手足无措地说道,神色里满是慌忙。
        “放心,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出现在她面前了。”我一如既往地笑着,无条件答应他的要求,心里的妒火却已经熊熊燃起。
4.    我怂恿着他,在他耳边低语:“剪开看看,肚子里面有什么……?”
        他拿着剪刀的手微微颤抖,满脸泪痕:“杰克你,你知道我不行的,我做不到。”
     “怎么会不行?”我在他耳边吹了口气,感受到他的惶恐,“你难道不好奇吗?你是好奇的对吗?那么乖孩子,剪开来吧。”
       他闭着眼,剪刀颤颤巍巍地向着泰迪熊伸去。
        当然,棉絮撒了一地,里面空无一物。
       自那之后我们之间无形之中多了一层隔阂,他看向我的眼神中除了往日的依赖,还带了更多东西,我知道那是恐惧。
5.    他一直不相信我是被通缉的开膛手杰克,尽管每次食用完后留着满嘴的腥味,他也只会问:“杰克那么喜欢喝猪血吗?”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只是他不愿意接受真相而已。
        当我亲手了结了他的母亲,并用她的内脏精心准备了丰盛的一餐,并当着他的面吃了下去,他彻底崩溃了。
       随着我的强大,他陷入了长长的沉睡之中,偶尔的清醒也和我不欢而散。
6.    我没想到他还有反击的力量。
       低头看着手中的包裹,我玩味地笑着。
        一向软弱的他此时却坚定不移。
     “杰克,去自首吧!”
     “我从未抛弃你,可你却背叛了我。”我突然沉下了脸。
      “我不想你再继续堕落下去了!”他没有被吓到,挺直了腰板,与我对视。
       “堕落?”我仿佛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我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庞,“你从来没有了解过我。”
        在他惊恐的目光下,我慢慢低下头,贴上了我期待已久的唇。
7.     “你还不明白吗?我是你,你也是我,我们是同一个人。”
        他睁大了眼睛,显然不敢相信这样的现实。
      “你杀了自己的母亲,杀了许多无辜的妇女。”
       “不,不是这样的。”他慌乱地摆手,“我不是我没有……”
     “杰克,”我叫出了他的名字,手中拿起镜子,明明照着两个人,却只印出一个人的身影。
        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这世界没有比我更爱你的人了。”我深情款款地说道,“我们本是同一人,我们……”
      “够了。”他第一次打断我的话,语气中浓浓的疲倦让我有些心慌,“我不想再玩这个游戏了。”
     “你……”
     “我消失的话对谁都好是吧?”他仿若自言自语道,“你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用担心暴露,因为我已经消失了。”
       话间,他已经认命般闭上了眼睛,沉沉地,沉沉地睡着了
       他的身体慢慢变淡,不同与往常,我和他的联系也慢慢淡了,直到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他现在真的死了。
       这副身体真真正正地属于我了。
       我露出了哭一般的笑容,我怎么会爱他呢?我爱的永远只有自己。
        他不是……我,他……是我。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