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吖

『论坛体』杰克和裘克那些破事

>>庄园求生者论坛
>>[科普]杰克和裘克那些破事

1L楼主:最近总有萌新问杰克和裘克他们两个为什么看起来gaygay的呢?在这里给萌新们科普一下,划重点,他们不是看起来gaygay的,而是真的gay。

2L楼主:由于这两人比较凶残没包容心,所以我发在求生者论坛里,大家也要低调啊,知道就好了。

3L:lz好人啊!一直都很好奇他们两个。

4L:终于有知情人了,像我们这种来的晚的真一脸懵逼。

5L楼主:好了废话不多说,如题,杰克以前还是庄园一枝花的时候,靠着公主抱稳居人气榜第一,裘克凭借咸鱼冲刺,排到第二名,不过人气是差了杰克一半多。

6L:靠脸上位妖艳杰,和正直老实人裘会发生怎样的爱恨情仇呢?敬请期待本期大真探,带你解密杰裘往事。

7L:hhhh楼上够了。

8L:同样是腰间盘为什么你那么突出?

9L:lz认真的吗?我是杰克女友粉怎么破?

10L:lz认真的吗?我是裘克女友粉怎么破?

11L:楼上两位认真的吗?格式都一样。

12L:还能怎么破,当然是祝福他们啦。

13L楼主:裘克很不服气,加上他实际年龄三岁,所以每次见到杰克就挑衅,潜入杰克房间偷玫瑰手杖玩啊之类的。一开始杰克还蛮绅士地不理会裘三岁,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跟裘克吵起架来,最后还打上了。

14L:所以年龄还能传染的hhh

15L:其实也不怪杰克,裘克闹起来真的,真的受不了。

16L:楼上大佬,说出你的故事!

17L:说出你的故事+1

18L:说出你的故事+2

19L:说出你的故事+10086

20L:也没有什么了,就是上次不小心看见,裘克堵住杰克,然后一空气咚,本来是脸红心跳的事,结果裘克就在那说自己又赢了啊皮皇什么的都被他怼上天哎呀杰克你怎么又被溜了,被板子砸的疼不疼啊……拉的一手好仇恨。

21L:hhhh裘克生怕自己不被打。

22L:很好奇杰克打不打得过裘克,总感觉杰克会输得很惨。

23L楼主:没有哦,当时裘克还不会用拉锯套路,年轻的很。而且没有无限锯,杰克一隐身,裘克就追不上他。现在的话,裘克更短了,就是他装无限锯,杰克一个雾刃打过来,根本近不了身。

24L:所以裘克被杰克吃的死死的hhhh

25L:攻受已分

26L楼主: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他们两个在打架中不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这时候他们关系还是比较僵的,然后就出现了神助攻我们的皮皮鳝——克利切。克利切先是捡光了为数不多的靓仔快乐笋,后来连其它零件也不放过,裘克可委屈了呢,差点自闭。其实是自闭了,结果杰克竟然过来安慰,毫不在意地说自己常常被皮皮鳝溜五台照瞎砸晕脑阔痛的遭遇。然后,然后他们一起同仇敌忾锤了皮皮鳝。奸情开始了。

27L:结果lz讲到精彩部分又断了,就不能一次性说完吗?

28L:??难道楼上消化那么快的吗,史诗级奸情诶!

29L: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克利切吗?

30L:心疼克利切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活该

31L楼主:七夕节的时候,庄园有个啥啥啥活动,裘克想找杰克来着,自己的寄语都写好,但是屁颠屁颠跑过去发现杰克身边一大堆小姐姐(小哥哥也有),排队等着他写双人寄语。屁颠屁颠跑来的裘克就伤心了,不过到底是有奸情,杰克愣是在那么多人里发现了裘克失望离去的背影。推开人群,就拉起裘克的手,到现在我都清楚的记得杰克说了句“这位先生,愿意屈尊让我和你共同寄语吗?”贼苏。

32L:这么真实的吗?

33L:大猪蹄子又撩人了嘤嘤嘤

34L楼主:裘克脸刷的红了,特别小声的说了句好啊,可能感觉人多不好意思,就很傲娇地又说:“要不是为了奖励……”

35L:可爱,想x

36L:ls停下你危险的想法,如果停不下来,请带我一个!

37L:裘克脸红的画面脑补一下就萌出鼻血,日裘大队(∞/3)

38L:日裘大队(∞/4)

39L:日裘大队(∞/5)

40L:日裘大队(∞/6)

41L:日裘大队(∞/∞)

42L楼主:等等你们都是魔鬼吧在干什么干什么啊?!

43L:lz这话就不对了,很明显在干克啊

44L楼主:……

45L楼主:算了,我继续。当天晚上许愿成功出了裘克的歌手皮肤,小可爱当场表演了反复去世。然后杰克就说“我帮你出皮肤了,礼来尚往,你可以帮我写写?”
裘克想都没想就同意了问道:“好啊,没问题那你要什么?”杰克说:“我要裘克。”傻孩子单纯地写了上去,写完之后才发现不对。我记得好像是大喊了一句“杰克你有病吧!”然后下面高能预警!!!杰克举着那张寄语指着裘克说:“你看,成功了。出了……你。”

46L:裘克那么好骗,这样的话,日他不就更方便了吗?

47L杰裘党原地爆炸!

48L:感觉杰克秀的雅痞啊

49L楼主:50楼别跟我抢好吧,我要完结,抢了我就坑掉。

50L楼主:好的没人跟我抢。当时裘克脸就爆红,(感觉此时来个雅蠛蝶的配音也不违和)杰克慢慢逼近,说:“就今晚好吗?我存了一年的欧气都用今夜,只为了抽到你……”委屈巴巴的。裘克我我我我我了半天,硬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倒是杰克继续撩“那么我现在能品尝我的ssr了吗?”老脸一红,贼羞耻的话被他说出来还是很苏啊,苏爆了哇。然后喜闻乐见

51L:喜闻乐见后呢?说好的完结呢?

52L:lzlzlz

53L:呼叫lz

回复:lz太监是狗                         发送

             抱歉,此贴以被删除

总结:每发一次杰裘科普贴就会有一位可爱的小lz去世,所以珍爱生命,远离……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