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吖

『双杰』当主人格穿越到庄园

[双杰]当主人格穿越到庄园

注:如果不怕ooc不怕尬的话请翻下去吧


        晚餐时,里奥端着盘子,不顾他奇怪的眼神,自然地坐在他的旁边,像是不经意般地提起:“你……有孩子吗?”
      “您在说什么呢?” 杰克神色自如地回答道。
       “难道没有吗?”里奥的语气中竟然带着些遗憾,“我还想和你交流一下如何做好父亲呢。”
       “不过想来你就算真的有儿子也恐怕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哦?”他感到有些好笑,“可否告诉我您为什么会这样问?”
    “今天遇到了个小家伙……”里奥犹豫道,“他长得和你很像,似乎是叫杰姆,所以不免有些联想。”
      “您多虑了,巧合而已。”他露出一抹标准的假笑,“况且我只是喜欢女士,并不喜欢小孩子”他们一向很麻烦。
        为了与里奥这个女儿控少一些争执,他把最后一句憋在了心里。
     “这样啊。”里奥点了点头,又想起了什么提醒道,“求生者那边好像已经传开了。”
     “哦,感谢您地提醒。”他毫无波动。
     “你就这个反应?”
        他一边笑着摇头一边推开过来偷听的红色大脑瓜子。
        已经习惯一夜之间突然多出的老婆老公,儿子什么的倒也不是不能接受了。庄园里的哪个女孩子不是他的绯闻女友呢?甚至是连裘克……
        这么想来他也就释然了,反正照样锤呗。
————我是萌萌哒分界线嘤————
       杰克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那个不被他放在心上的儿子。
       那瘦小的男孩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哼起了轻快的曲子,指刃却毫不犹豫地向他挥去。
        男孩好像是听到了歌声,慌忙地转过头,看到从雾中显身的他,吓的愣在了原地。
       而他的指刃在触及男孩的脸之时,却怎么也动不了一分。
       回忆像潮水般涌上脑海,面具下的脸瞬间变得煞白。记忆中的那张面孔与眼前的少年重合,一时间分不清是惊喜还是恐惧。
       那是……被他扼杀的主人格。
       趁着他的失神,男孩跑开了。嘴中不可抑制地蔓延开苦涩。
        心情不好时他就喜欢佛系,没了抓人的欲望,和小虫子们玩玩也好。小家伙们的心里总会渴望着这样的善良
        可他等到大门已开都没见那个人跑向他的身影。回过神来却已经从另一扇门走出了。
       他忍不住嗤笑自己,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怎么还会有那种虚伪的企望?自己动手的那一刻就已经有那样的觉悟,只不过现在杰姆的出现,彻底打乱了他的心理防线。
        杰克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反应过来就是推开在耳边叽叽喳喳地红发同僚。
     “别那么无情~我只是来倾诉一局都没有找到推进器的苦闷啊。”
     “我不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也许班恩会更适合。”
     “不行!”裘克严肃地拒绝,“你看着可比我惨多了,不找你找谁?哎等等别走啊别走……我开玩笑的。”
      “有事?”他淡淡道。
      “我啊也遇到那个小子了。”裘克故作神秘地说着。
      “所以呢?”
      “他啊在昏迷前的那一刻喊了你的名字。虽然很轻可我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真是你的儿子?”
     “这与你无关。”他想自己说出这句话的表情一定滑稽至极,幸亏他带着面具,至少不会让他的内心瓦解在裘克面前。
     “怎么与我无关?”裘克无不恶意地说着,“如果是的话,那么对于儿子被伤这种事情,你这样的伪绅士会难受吗?”
      “你会吗?”杰克反问道,他清楚的知道这位同僚不过是表面上的恶劣,连一只被遗弃的狼崽都会认真照顾的家伙,会做出那种事吗?
     “……”裘克噎住了,不甘心地追问道,“你一点也不担心吗?”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你还……真的无情。”
      “谢谢你的夸奖。”杰克头也不回地答道。
     “……喂你看到了吗?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裘克望着从柜子里出来的少年,怜悯般地说道。
        少年留恋地看向杰克远去的背影,并未答话。
       “唉。”裘克微微叹气,从背后推了少年一把“愣着干嘛去啊!”
     “杰克!”少年喊道。
        杰克停住了脚步,转过身。
        少年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伸出了手,笑得明媚。
      “你好,我叫杰姆。我们能做朋友吗?”
        不小心撞进少年的眼眸,在清澈无瑕的眸子里,他看到了自己,看到自己笑了,带着温度地笑了。
  ————又是我分界线君嘤————
      我原来的名字叫杰克,现在改名为杰姆。    
        我啊,一直知道他和我不同,我不能看他这样肆无忌惮地杀人,可是我又舍不得他被抓被枪毙,犹豫了好久都没能把那一包证据寄出去。
        然后他醒过来了,指责我的背叛,我感受到了他的伤心,突然想到以前从来都是他在保护我,而我好像什么都用都没有,我如果不在的话,他是不是就能活得更好,就不用被我束缚了。
        其实他做的我不在乎,他说的我更不在乎。
       我以为我会真的死,可是浑浑噩噩不知道多久,醒来却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里的人告诉我这是欧利蒂丝庄园,一场用生命做赌注的游戏。身边没有他,我完全没有兴趣掌控这个身体,直到有人说提到“杰克”这个名字。
       然后我真的遇到了他。
       他挥向我的时候我的确很害怕,但当他停住时,我又忍不住的雀跃,忍不住哭了出来,这是我们实际意义上第一次见面,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么丑的样子。于是我跑掉了,到最后都没勇气见他。
      

(/。\)喵的我写了什么鬼东西,又尬有ooc,可我从晚饭后肝到12点半又不忍心删,然后发出来了。写着写着就没脑洞了,本来一欢脱小甜文,被我搞成什么啦,最后强行he我自己都编不下去了。看到这里的小可爱都是天使么么哒!其实这算是上一片双杰的后续吧,也是因为突然没脑洞,匆匆be了之后的补偿吧。我发现我废话贼多,快闭嘴吧魔人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