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吖

【杰裘】论如何撩到杰克

食用指南:
这是杰裘,这是杰裘,这是杰裘
小学生文笔
沙雕短文
人物归网易,ooc归我  
大概z就是这些?
————————————————————————

   论如何撩到杰克!?
      裘克急,在线等。
    “看在我们互相怼过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好了。”前锋第一个说道。
     “你看,杰克又高又瘦,一看就是没有肌肉的白斩鸡,所以他一定会羡慕像我们这样的猛男。”
      “所以?”裘克问道。
      “哎呀!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你还不明白!”前锋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仿佛为裘克的情商着急,“这种时候你只要秀一波肌肉,我敢保证,杰克他一定会死心塌地的爱上你。”
     “好,你说的。”单纯裘克觉得有道理,对此深信不疑。
       
     “杰克!”裘克看准时机,从埋伏了好久的草丛跳出来,拦住杰克的前路。
      “你有什么事?”杰克皱了皱眉头,仿佛对这只突然冒出的裘克颇为防备。
       裘克没有说话,只是掀起胸前的衣服,八块腹肌赫然出现。也没等杰克反应过来,裘克便智障般地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说:“哈哈~看到没,老子的腹肌,我知道你没有,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hhh”
       杰克只是无奈地摇着头,打算从旁边绕过裘克,继续前进。
     “喂,你都不给点反应吗?”裘克往旁边一跳,又成功地堵住了杰克,只是语气中不自觉的带了点委屈。
        杰克似乎要说什么,往他身后瞥了一眼,脸色突然黑了又黑,像蒙上重重阴云,随时要爆发大雨似的。
        然而对于裘克,脸色?这是什么?能吃吗?
       他还在沉浸在杰克没有立即死心塌地爱上他的悲伤中,却冷不防地被杰克拉下胸前的衣服。只听杰克在他耳边低声道:“注意点形象,傻瓜,你的身后有两位可爱的小姐。”
        杰克在他耳边喷出的热气,点燃了本来就小的大脑,使他无法思考,根本不知道杰克在说什么,只能胡乱地嗯嗯啊啊了几声。
       杰克满意地走了。裘克呆在原地,捂着耳朵,那里的温度还没散去,一个人傻笑起来。
       很好,已经完全忘记了要撩杰克这件事了。
       当裘克把这件事告诉老父亲厂长里奥时,里奥不屑地说道:“前锋那小子?他的话你也敢相信?”
      “??”裘克不解,他觉得前锋不是那种人。
       “唉……”里奥同情地看了眼裘克,“他除了有铁头功之外,还能干什么?听艾玛说,他到现在还是单身,就没有交过一个女(男)朋友。”
        裘克一拍脑袋,幡然醒悟,摆出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问道:“那么我应该怎么撩杰克呢?”
        里奥的话,都结过婚了,对于这种事情一定很轻车熟路吧。他的心中这么想着。
      “按我说的话,撩一个人最好是满足他物质需求,让他感受到你的可靠,在你身边有安全感,这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真的吗?”
      “当然啊,我对我的妻子就是这样。”里奥拍着胸脯,保证道,“像杰克这样的绅士,物质需求非常多,穿的衣服颜色多,种类多,有的还有纯天然羽毛制成,可想而知有多贵了,所以你只要多赚钱,机会还是很大的。”
       单纯的裘克觉得这个可以有,对此深信不疑。
        裘克比以前更加努力工作,一天到晚都在怼人中度过,常常是在凌晨才会休息。
        虽然业绩以是别人的好几倍以上,可他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大,如果穿着囚服,远远望去跟熊猫无差。
        裘克拖着疲惫的身体,整个人几乎是靠在火箭上,艰难地推开监管者宿舍的大门。
        客厅中还亮着灯,一个高瘦的身影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
      “杰克……?”他试探性地喊了一声,身体却不堪疲劳地向前倒去。
       已经做好了与冰冷的地面亲密接触的准备,没想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杰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疯瘸子,你又受到什么刺激了?”
      累得睁不开眼睛,可口腔里还是泛起苦涩,心里阵阵委屈。明明都是为了他。
        神志不清的裘克往杰克的怀里一蹭,将鼻涕眼泪都蹭在他的衣服上,迷迷糊糊地嘟囔道:“我,我只是想赚钱,来养你啊……”
    
     自从那天杰克把他送回房间后,并明确地表示“我不需要你来养。”,他就停止了疯狂地工作。
        裘克坐在台阶上,百般无聊地揪着手中的花瓣,善良的美智子小姐不忍心他如此辣手摧花,走到他身边,询问道:“裘酱出了什么事呢?有妾身可以帮忙的地方吗?”  
        他抬头望了眼美智子,还是摇了摇头,“连里奥的方法都失败了。我觉得我是没机会了。”
     “哦?裘酱不妨一说?”
     “唉:-(”裘克叹了一口气,“我想撩杰克,只是……”
       美智子用扇子掩着脸,轻笑道:“这么说也许不大好,不过裘酱忘记他头上的青青草原了吗?”
     “怪不得!”裘克恍然大悟,“只怪我识人不清。”
     “那么,美智子你有什么方法吗?”
     “我吗”她沉思了一会,犹豫地开口说道:“裘酱也许可以为杰克跳一支舞。”
      “跳舞!?”裘克苦恼道,“可是我不会啊。”
     “也许妾身可以教裘酱呢。”
        在无数次纠正错误,无数次被踩到脚后,美智子满脸绝望,她无比后悔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她违心对裘克说道:“裘酱的舞已经很好了。”
        裘克容光焕发,兴奋地骑着火箭去找杰克了,心里在想着杰克拜倒在他的腿上,眼睛里充满仰慕。
        他忍不住得意,一个不注意便撞到墙了。
       裘克捂着脑袋,干嚎起来。
     “……喂,裘克,安静好吗?”
       他回头看到杰克双手抱胸,冰冷的眸子紧紧盯着他,他立刻闭了嘴。
       裘克这才发现他似乎开到了杰克的玫瑰花园,并且踩烂了不止一朵。他有些心虚,可杰克似乎没有打算和他算账。于是他鼓起勇气,向杰克走去。
      “你又要干什么?”杰克捣弄着自己的花,头也不回的问道。
       裘克将手伸到他面前,咳了一声,郑重地说道:“杰克,我邀请你与我共舞一曲。”
       杰克用看弱智的眼神,奇怪地看着他,“你……没生病吧?”
     “没有!”裘克一口否决,并打开杰克放在他额头上的手。
       杰克沉默了一会,勾唇道:“既然如此,那么我接受你的邀请。”
       他简直高兴得要跳起来,杰克却一把搂着他的腰,把他拉到身前,另一只手与他十指相扣。
       他只到杰克的胸口,被杰克特意的气息笼罩着,脑子一片混沌。
       “等等,我为什么是女步!?”裘克稍微清醒一点,发现了这个问题,不满地叫囔道。
      “闭上你的嘴巴,我没有嫌弃你踩我的脚已经很好了,你还想要求什么。”
       裘克一听,又心虚地闭了嘴。
       一曲终。
       裘克想睁开杰克的怀抱,毕竟这个姿势……emmmm,只是杰克却越搂越紧。
     “杰克,放开我啦!”
       杰克在他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并抚摸着他的脑袋,笑道:“果然你只有安静的时候才最可爱。”
       裘克如同五雷轰顶,僵着身子,支支吾吾地问道:“杰克你,你什么意思?”
       杰克放开他,像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朵玫瑰,
     “这位裘克先生,愿意与我的感情更深一步吗?”
     “愿意!”他猛地夺过玫瑰,不停地点头。
        只是为什么明明是他想撩杰克,却被杰克反撩了呢?管它呢,反正结果一样就对了。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