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吖

tg有后续啦

堂哥:“歪?”
甜瓜:“萨瓦迪卡~”
堂哥:“听得到这个麦吗?”
甜瓜:“萨瓦迪卡~”
堂哥:“歪?hello?”
甜瓜:“萨瓦迪卡~”
甜瓜:“他怎么不理我啊?”
堂哥:“没有。”
甜瓜:“啊?”
堂哥“歪?歪?”
甜瓜:“能听到~”
堂哥“听得到是吧?”
甜瓜:“萨瓦迪卡~”
堂哥:“歪?”
甜瓜:“你歪个冬瓜,你能不能听我说话啊?”
堂哥:“能听到能听到。”
甜瓜:“听得到你还喂喂喂喂喂!”
堂哥(笑):“我以为你听不到,你没回我。”
甜瓜:“我不给你萨瓦迪卡了嘛!”
连麦连了十分钟

甜瓜:“诶听说你是个大主播,那我是不是抱上大腿了?”
堂哥:“大主播?对,非常大,目前可能有几十个人在看吧。”
甜瓜:“几十个人那么多!”
堂哥:“还行吧。”
甜瓜:“我的直播间都没有人看”(委屈屈)
弹幕:我们都是女鬼

堂哥:“感谢小甜瓜的十个荧光棒。”
甜瓜(笑):小甜瓜~
弹幕:小甜豆,堂哥念错了~

弹幕:堂哥一米七八
甜瓜:“哇这么高!你又骗人,堂哥你骗人都不眨眼的吗?”
堂哥:“我没骗人……”
甜瓜:“他们说你一米七八。”
堂哥:“他们说你就信吗?你信他还是信我啊?”

甜瓜:“这屠夫怎么这么菜的啊!”
堂哥:“挺强的啊~可能换人了吧,刚刚追我的时候跟个六阶一样。”

甜瓜:“有没有女粉愿意上车的啊?”
堂哥:“女粉干嘛?”
甜瓜:“就一起聊天,四排啊带两个老板啊什么的。”
堂哥:“有的吧。”
甜瓜:“那你拉两个女粉吧!”
堂哥:“你怎么不拉?”
甜瓜:“我没有女粉啊!”
堂哥:“骗人吧,你肯定想把我的女粉拐走。”
甜瓜:“你的魅力这么大,怎么拐走啊宝贝。”(趁机叫宝贝)
堂哥:“那谁知道啊,谁知道你有什么手段,把我女粉拐走这么办?”
弹幕:堂哥好可爱

评论(4)

热度(90)